close





不知不覺我居然搬來新竹快三年了,年紀大了時光果然飛逝如梭。

想當年甫到新竹的時候真是好徬徨,頭毛不知上哪打理讓我心情好糾結,誤打誤撞在某連鎖髮廊整理瀏海,設計師人很可愛又親切,從此如果必須要在新竹弄頭髮,我總是會乖乖的上髮廊報到。

不過這髮廊除了設計師之外完全不值得推薦,裝潢設備都很老舊,最糟的是毛巾總有股很不舒服的味道(直說就是很臭啦),每次整理頭髮我都不覺得是種享受,一弄好就匆匆逃離,而且不確定是不是藥水的緣故我髮尾越來越燥,就算剪掉三十公分都沒得救啊。

新竹妞大概對頭毛的要求不太高,我很難咕狗到新竹髮型設計的資料,發現自在容顏完全是個意外,因為大遠百是我搬來新竹後最要好的朋友,根據我哥和胖胖的說法,大遠百差不多是我家衣櫥(我跟廚房不熟)那麼親密的關係溜。


自在容顏的外觀很簡單,不過我看不出來是髮廊,一直以為應該是什麼SPA館(聽起來很像),如果不是心血來潮咕狗它,我可能會一直以為它就是SPA館然後跟它今生無緣吧。

新朋友有體驗價NT$500,不指定設計師,體驗是含洗+剪,新竹髮廊最近大概很時興這個梗,我看過好幾間比較知名(很貴)的店都用此招,不過對我這種還沒有品牌效忠度的消費者很有用就是,因為我打算下次換一間體驗!


話不多說(明明就說很多)直接進入正題,由於錯估自己愛磨蹭和大遠百現在離我很遠的這件事,我整個離預約時間是大遲到了十幾分鐘,一進門應該很滄桑(不是因為我素顏)。

裡頭的店員都很親切,不過太多人了搞得我很困窘,要我請坐可是圍了五六個人我很難穿越人牆,請坐是要我寫資料,然後我大概只坐了三十秒就起身準備去剪頭髮了。


招呼我的是個看起來(實際上也很年輕)的設計師,稍微和我溝通一下頭髮想怎麼整弄,就去洗頭囉,照慣例的這個時候設計師一定會精確無比的批評你頭髮的缺點,然後善意的建議你要不要來個護髮(精油安瓶NT$800不需加熱,髮膜NT$1500需加熱),價錢之高完全不負我對這間店的期望,想當然我拒絕了,護髮這件事情不是一天可以挽救的,當然如果口袋夠深我會很樂於常做,礙於目前的狀況我還是含淚拒絕了,不過設計師也沒多說什麼,不會不斷催眠這點深得我心。


洗頭髮時間沒有很長,某些髮廊會久到我懷疑自己頭髮究竟有沒有這麼髒,不過我覺得更久一點會更好,因為實在是太舒服了!洗髮精的薄荷味(還是茶樹我不是很確定)真的很棒!應該是名牌貨而不是一大罐可以洗五百多顆頭的廉價品,


由於沒啥太大修整,只是把現在過長的瀏海剪短和剪修一下髮尾,剪髮時間感覺也是咻咻就好,設計師倒是花了很多時間幫我吹捲造型(為因應明天要約會今晚大概要趴著睡),整體感覺很不錯,雖然我一直感到非常迅速。



  >>髮尾很捲很美麗溜,雖然出門時下雨讓它現在有點垮垮的

    >>這是試圖想遮臉還是失敗的我和奶茶


    >>在經過淋雨穿雨衣和安全帽的折騰之下,捲度還在
    >>換個方向我50雙鞋曝光了我會被我媽殺掉



大致而言這次的體驗我算滿意,但老實說好不好看我真是無從判斷起,因為和沒有整理前並沒有太大落差,純粹是爽在洗頭這件事上。



    >>頭頂看起來髮質比較好,這張照片拍好久!(翻桌



幫我服務的是Alice,下次沒有體驗價她的洗+剪是NT$600,不算便宜但也不到貴,以自在容顏的環境來講,我覺得是ok的。


    >>Alice送我的禮卷和名片

    >>近照來一張


剪完頭髮無視於還在下雨,我還是跑去大遠百晃了一下。(我的衣櫥咩


結果卻是在Jason超市買了這個  ↓

    >>因為Alice說我有頭髮屑


好用的話再來發個文章。(我最近好勤勞請給我ㄧ個讚



    >>是德國貨舶來品看來好威


但是我回家後細想了一下,抗屑跟去屑似乎是兩回事......


就先這樣吧,我想頭皮屑應該不是我不愛洗頭造成的,不是不是喔......



附上自在容顏的連結  ↓
http://www.hisalon.com.tw/

我去的是勝利店,大家可以去體驗一下啦~
預約專線抵家>>03-5223399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